常德市国资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榜样3》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1月16日 00:00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的通知》精神,11月15日下午,市国资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播放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结合对先进人物的访谈和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讲述了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等一批榜样人物简单而不平凡的故事,刻画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诠释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迸发出催人奋进的强大榜样力量。

  在收看过程中,市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被专题片中优秀党员的先进模范事迹所感染,被榜样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向榜样学习,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职责,扎实开展工作,提高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水平,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资国企改革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img src=""/>

常德市国资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榜样3》

656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