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来常德考察座谈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00:00 【字体:

  

  11月13日,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副总经理蔡长带领集团企业发展部、财务资产部、湘水监、省路桥集团等来常德考察座谈。常德市政府副秘书长康少中、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陈彰波陪同考察并座谈。市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胡彬彬,市国资委产权科、资本合作科负责人及市交投集团、市路桥集团、湖南华纬水电工程公司、湖南兴禹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与座谈。

  蔡长副总介绍了湖南交通水利建设集团的基本情况及此行目的,希望以此次拜访考察为契机,在服从常德市企业改革大局的前提下,加强与水利、交通等改制企业的合作。

  陈彰波主任介绍了常德市国资委的基本情况及“两分开”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与湖南交通水利建设集团在交通、水利、港务集团组建及港口码头建设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康少中副秘书长最后指出,湖南交通水利建设集团作为省内交通水利建设的龙头老大,有很多值得我市企业学习借鉴的地方,双方要把此次对接作为起点,成立对接工作班子,拿出合作的框架方案,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

< img src=""/>

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来常德考察座谈

656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