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国资委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0月15日 00:00 【字体:

  10月12日,郴州市国资委以“不忘初心,坚守致远”为主题,举办了2018年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讲堂设有“唱歌曲、诵经典、看视频、学模范、谈感悟、送吉祥”等六个环节。活动在唱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拉开序幕。在诵经典环节,该委4名年轻职工朗诵了诗歌《爱岗敬业》和《青春赞歌》。在学模范环节,“时代楷模”王继才夫妇守岛卫国32年,一生奋斗和执着坚守的故事感动了所有人;郴州好人吴杰俊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研发了80多项粮机专利的故事,激励着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履行职责,争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有担当的合格党员干部。

  今年以来,郴州市国资委抓住争创省级文明单位这一契机,全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向前发展。通过主题党日、学习型机关建设、道德讲堂、廉政讲堂、学雷锋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等活动载体,在机关营造了学习模范、争当干事创业好干部的浓厚氛围和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风尚。通过近一年的创建活动,国资监管水平和精神文明建设得到了双促进、双提高。

< img src=""/>

郴州市国资委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656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