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资委开展第三次入户走访帮扶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9月21日 00:00 【字体:

  为落实我市万名干部进千村入万户“践行初心使命,真情脱贫帮扶”主题活动要求,坚决打赢城西村脱贫攻坚“百日会战”。9月19日至20日,益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新初带领相关同志到南县厂窖镇城西村开展第三次入户走访帮扶活动。

  黄新初首先召集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有关同志召开了脱贫攻坚推进调度会,听取了近期产业扶贫、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汇报,并就如何促进城西村经济发展、研究解决实际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一行人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和非贫困户,通过面对面交谈,耐心询问他们的家庭、身体状况、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打算等,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发展产业,增加收入,争取早日脱贫。
< img src=""/>

益阳市国资委开展第三次入户走访帮扶活动

656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