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国资委系统党务工作者年度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9月20日 00:00 【字体:

  

  9月15日至18日,为期三天的“2018年度株洲市国资委系统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醴陵市委党校举行。18日,来自系统13家国有企业的90多名党务工作者参加完培训结业的闭卷考试。至此,全体学员圆满完成了此次培训所有的学习任务。

  本期培训班是根据株洲市国资委党委年度工作计划要求,经国资委党委研究决定举办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株洲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工作部署,着力培养一支政治素养高、业务素质好、管理能力强的党务干部队伍,为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党建,打造"五化"示范党支部,推进国有企业防控风险、转型发展、企业改革提供政治保障和力量支撑。
  为办好本次培训班,株洲市国资委从株洲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等部门专门邀请了九位老师为学员讲授意识形态工作、五化支部建设、党员发展与管理、党务工作困惑释义等方面的课程。同时,为让学习更接“地气”,还专程就株洲市委、市政府下发的《市级融资平台公司转型发展若干意见》进行学习,组织学员就如何实现企业转型发展开展专题讨论和分享交流。
  株洲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晓光在开班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他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需要、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升的需要和党建引领企业转型发展的需要三个层面,结合全市国资系统当前主要的三个工作任务,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的具体要求。
  株洲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欧阳光、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建荣和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庆分别出席了本期培训班的开班、结业仪式。
< img src=""/>

株洲市国资委系统党务工作者年度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656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