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国资委整改落实中央、省委巡察组反馈问题措施有力获肯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9月13日 00:00 【字体:

  9月10日下午,株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视整改督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赖馨正赴株洲市国资委督查巡视整改工作。

  株洲市国资委党组书记、主任吴晓光汇报了株洲市国资委前期巡视整改工作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设想。株洲市巡视整改工作开展以来,株洲市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监督组,制定了巡视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对照“责任清单”,全程跟踪督办,一周一调度,一周一汇总,一周一汇报。对整改不力的,坚决“回炉”补课,直到整改到位为止;对应付了事的,坚决按程序追究问责,重新整改,真正做到一抓到底、抓出实效。针对“平台公司资产流失严重”等问题,株洲市国资委采取约谈责任人、调查核实、紧急处置、追责问责、完善制度建设、重点督查等一系列措施,认真整改,并坚持举一反三、整章建制,出台了《市级融资平台公司整合转型方案》《关于进一步规范企业经营管理的意见》等系列制度,在解决具体问题的基础上,通过完善制度建设,建立防止新问题产生的长效机制。
  赖馨正充分肯定了株洲市国资委前期巡视整改工作,认为株洲市国资委在巡视整改上站位高、工作实、措施有力、效果明显,特别是市国资委党委牢牢把握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改革推动,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用巡视整改统领并推动市国资委其他工作的开展;通过这次巡视整改,株洲市国资委把底子摸得更清了、把问题弄得更明白了、把工作措施搞得更到位了,对国资监管、国资系统党的建设的努力方向也更明确了。
  

 

  

 

< img src=""/>

株洲市国资委整改落实中央、省委巡察组反馈问题措施有力获肯定

656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