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资委开展“学法、用法、懂法”法治宣传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8月29日 00:00 【字体:

  为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基础性作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更多群众学法、懂法、用法,8月28日,益阳市国资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及其未成年子女,在银城大市场开展了一次“学法、用法、懂法”法治宣传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积极向商铺和过往群众发送宣传资料,讲解《宪法》相关知识,现场解答法律咨询,并通过列举法律案例,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免费发放《宪法》《企业国有资产法》等法治书籍200余本,《宪法》宣传单9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 img src=""/>

益阳市国资委开展“学法、用法、懂法”法治宣传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656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