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召开中省驻郴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调度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8月03日 00:00 【字体:

 

  8月2日,郴州市驻郴中省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调度会在竹园宾馆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化国企改革业务培训暨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我市上半年“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推进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办社会职能分离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我市纳入省政府调度考核的中省企业31家,涉及超过10万户职工的电、水、物业分离移交。截止目前,水、电分离改造协议签订率100%,实际完工率分别达到83%、91%;物业分离改造协议签订率81.3%,实际完工率37%。争取上级政策补助资金8.19亿元,每年为企业减轻负担1.33亿元。对下半年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主动作为,坚决完成省委省政府关于2018年底前基本完成“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的总目标和各项工作举措;二是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各县市区政府、移交单位、接收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三是要抓住关键攻坚克难,重点抓好9月底前物业移交协议全面签定到位,涉及物业移交的资金足额归集,落实改水、改电、物业移交难点项目“先移交后改造”的政策要求等,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为中省驻郴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 img src=""/>

郴州市召开中省驻郴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调度会

656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