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践行“五大标准”,加快实现“五大目标”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8月03日 00:00 【字体:

 

  7月30日下午,在市国资委会议室召开全委干部职工大会,永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雄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刘雄主任首先宣读了《中共永州市委办公室 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7年度全市绩效考核等18项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并对过去永州国资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

  刘雄主任指出,近一年来,在省国资委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在永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委干部职工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开拓进取,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多项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在2017年度全市绩效考核评比中,我委获得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意识形态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先进单位,综合排名进步明显,成绩喜人。但是,更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委仍存在不少问题:一是在坚持“四个意识”,和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上,还有一定差距;二是个人英雄主义和圈子文化等问题,还需下力气净化;三是主动担当、敢于负责,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意识还远远不够;四是相互推诿扯皮,没有形成合力的现象仍然存在。

  刘雄主任强调,2018年是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全市国资监管全覆盖的重要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机遇大于挑战。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为加快实现永州国资“五大目标”,全委干部职工积极践行新时代永州国资“五大标准”: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珍惜永州国资“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三要忠诚履职、尽职尽责,争做敢于担当、大公无私的国资新标杆;四要相互理解、相互宽容,须有虚怀若谷、海纳百川的政治胸襟;五要严守底线、不越红线,打造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国资铁军。

  会上,为弘扬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增强慈善救助意识,我委开展了“爱心一日捐”活动。

< img src=""/>

积极践行“五大标准”,加快实现“五大目标”

656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