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及红到精准扶贫帮扶村讲党课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7月19日 00:00 【字体:

  

  7月16日,郴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及红到扶贫联系点汝城县淇岭村讲党课,并调研指导村级组织建设及产业项目建设等。

  10时20分,党课正式开始。在郴州国资委系统帮扶建成的淇岭村综合服务中心会议室内,50多名村支部党员正襟危坐,认真聆听。高及红同志围绕如何强化村级组织建设,引领全村高质量发展,从4个方面与支部党员们进行了交流。他指出,一是要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进取心、责任心、包容心、敬畏心,熟悉掌握党的各项涉农政策。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行权履职服务群众过程中切实做到公正处事不徇私,敢于管事勇担当,依章办事守规矩。三是要落实发展要求,加快建设美丽乡村,全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夯实全面小康的经济基础,倡导文明新风尚营造社会和生态良好风貌,保障和改善民生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生活水平。四是要守纪律讲规矩,深刻汲取正反两反面的经验教训,切实做到严守党纪国法不逾红线,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不讲条件,带头遵守乡规民约倡导新风。
  在讲授党课的最后环节,高及红同志带领淇岭村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高及红同志入户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现场调研了村民综合服务中心、村民休闲广场和茶叶种植等重点帮扶项目。
< img src=""/>

郴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及红到精准扶贫帮扶村讲党课

656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