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国资委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7月11日 00:00 【字体:

  日前,郴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及红对郴电国际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进行了巡听。在本次学习中,郴电国际结合企业实际,围绕建设“廉政高效企业”这一主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内容,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逐一进行了中心发言,高及红全程巡听了本次学习并进行了点评。

  为扎实推进系统内企业理论学习工作,郴州市国资委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督导的通知》,由党委委员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巡听组,集中在6月下旬至7月上旬对系统内市属企业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工作进行巡听督导。
  按照文件要求,企业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要学习内容,并提前报送学习方案,由带队巡听领导进行审定。巡听组全程参与中心组学习,坚持做到“三听”:一听主题,二听发言质量,三听是否规范。巡听组组长对学习情况进行现场指导和点评,实事求是地指出优点与不足,督促各企业中心组不断改进学习方式、提高学习质量。在巡听督导过程中,巡听组还对企业理论学习制度、参学率、会议记录、成果转化等进行检查,确保中心组学习的制度化、规范化和高效化。
< img src=""/>

郴州市国资委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

656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