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国资委系统开展国有企业党员职工十九大知识集中测试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5月25日 00:00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职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5月23日,湘西自治州国资委系统组织州本级国有企业300余名党员,集中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检验学习效果,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测试以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内容主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测试主要内容。题型包括填空题、单选题、简答题、论述题等多种形式。湘西自治州国资委把测试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湘西自治州国资委党委要求,用此次活动检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效果,广泛发动国有企业党员职工积极参与知识测试,学以致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 img src=""/>

湘西自治州国资委系统开展国有企业党员职工十九大知识集中测试

656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