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国资委举行“以党建带团建,绿色清风,低碳骑行”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5月11日 00:00 【字体:

 

  5月5日上午,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现机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战斗力和凝聚力,株洲市国资委举行了“以党建带团建,绿色清风,低碳骑行”活动。活动以“新时代、新国资; 新青年、新作为”为主题,以此引领广大青年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黄河南路路边一条长长的公交自行车“车龙”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活动骑行路线严格遵守城市交通法规,以公交自行车道为主要行进线路。活动从株洲市国资委办公大楼出发,以晋合湘水湾广场为终点,全长约10公里。当天骑行活动途中突降暴雨,但参加活动的所有干部顶风冒雨,依然一路向前,没有丝毫停下的意思,一路欢歌笑语到达终点。

  此次“以党建带团建,绿色清风,低碳骑行”活动,是市国资委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重要举措之一,活动得到了市国资委监管市属国有企业株洲市公交公司的大力支持,所有活动公交自行车全部由其无偿提供。活动既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国资人的精神新面貌,又大力弘扬了“绿色发展,低碳生活”新理念。

< img src=""/>

株洲市国资委举行“以党建带团建,绿色清风,低碳骑行”活动

656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