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国资委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4月09日 00:00 【字体:

 

  4月3日上午,永州市国资委在委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永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海燕主持会议,市国资委全体干部职工和各临管办及改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雄作重要讲话。

  刘雄在讲话中传达学习了2018年度省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及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市国资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雄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组织部和市纪委的悉心指导下,2017年我们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一是推动“两个责任”落实有新举措,二是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有新动力,三是推进作风建设有新动作,四是惩治腐败问题取得新实效,五是党建工作规范化管理有新突破。

  刘雄指出,2018年我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是:要牢牢把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和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积极推进永州国资“八大战役”、实现“五大目标”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刘雄强调,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使命光荣。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昂扬的精神状态、踏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打造创新开放新高地、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临管办负责人向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雄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委机关各科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向分管领导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 img src=""/>

永州市国资委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656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