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国资委党委开展2018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4月09日 00:00 【字体:

 

  3月28日,永州市国资委党委在委会议室开展2018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此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落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战略任务。党委书记、主任刘雄主持学习并讲话,党委委员、副主任陈海燕等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及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永州市纪委关于市审计局向省委第六巡视组报送审计资料工作中有关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并进行了以“如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专题讨论,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雄作了《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讲课。

  永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雄在讲课中指出,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是在战略思维中总揽各方,二是在辩证思维中把握关键,三是在底线思维中推动发展,四是在问题思维中改革创新,五是在鲜明的立场中展现人民情怀,六是在独特的气质中展现中国精神,七是在开放的胸怀中展现世界担当。

  刘雄在学习中强调,全委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融入到本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对照年度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将每一项目标任务分解细化、量化到位,明确工作举措,一着不让、有条不紊抓落实,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服务水平,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做好国资监管各项工作,奋力推动永州国资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 img src=""/>

永州市国资委党委开展2018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

656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