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瑰曙调研岳阳东风湖新区建设开发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3月16日 00:00 【字体:

 

  3月14日上午,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实地调研东风湖新区建设开发。岳阳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游志坚,岳阳市水建投总经理杨雄辉和岳阳市城投集团首席专家、董事长助理汤寿旖陪同。

  王瑰曙一行观看了东风湖新区建设开发宣传片,实地察看了马壕水质净化中心二期、湖东路、建设北路提质和上湖景观带等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东风湖新区建设开发,是岳阳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点工程、民生工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广大专家的聪明才智,认真践行市委“一三五”发展思路,大力倡导“一线工作法”,加速加力将东风湖新区打造成为岳阳集生态、高端、时尚、现代于一体的城市新名片。

< img src=""/>

王瑰曙调研岳阳东风湖新区建设开发

656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