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党委书记履行党建责任述职评议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2月02日 00:00 【字体:

 

  2月2日上午,永州市国资系统党委书记履行党建责任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南华大酒店三楼三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及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组织关系隶属于市国资系统管理的单位党委(独立党总支、支部)书记和党群部长,市国资委各科室(中心)负责人。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工作部署,更好地抓好市国资系统党建工作的开展。 

  会上,湖南长丰猎豹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左军荣、永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李世旺、湖南兵器建华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伍聚宝、湖南涔天河工程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李祥红、湖南神斧集团湘南爆破器材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奉朝晖、湖南烟叶复烤有限公司永州复烤厂纪委书记陈海红等6名党委书记分别作了现场述职发言,6位同志的述职发言,回顾总结了2017年来本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履行工作职责抓党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情况,找出不足,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

  发言紧扣工作主题,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深刻透彻,工作举措切合实际,很好地展示了新常态下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雄同志的点评,肯定了各单位党委书记履行职责抓党建所取得的成绩,结合考核中发现的问题指出了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上刘雄书记强调,下一步,各单位要总结认真总结抓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的成效,正视问题,做到党建工作思路清晰、工作责任落实落地、特色鲜明载体鲜活、组织领导措施得当;要夯实基础,强补短板,坚持抓基层打基础,不断促进基层党支部建设规范化,坚持配实配强支部书记,提高基层党务骨干的业务素质,坚持严把党员发展关,提高新发展党员的素质;要把握重点,创新突破,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意识、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机制、基层党建工作目标管理、党建工作与企业管理有机融合;各单位党委书记要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建立健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在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上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 img src=""/>

永州市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党委书记履行党建责任述职评议会

656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