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作凤调度奇康路、汴河园路项目建设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2月02日 00:00 【字体:

  1月30日,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专题会,调度奇康路、汴河园路项目建设。岳阳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游志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柏生、龙强参加会议。

  奇康路、汴河园路项目是该市交通建设大会战中心城区十大城建计划项目。岳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均对这两条路的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岳阳市城投集团严格按照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的部署和要求,在全面确保安全、环保和质量的前提下,加速加力推进项目建设。

  在听取两条路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后,黎作凤指出,这两条路是岳阳市中心城区疏堵保畅的重要城市次干道,对于有效缓解全市交通压力具有积极作用。岳阳市城投集团和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协调对接力度,采取得力措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两条路按时间节点实现全面通车。

  会议还就相关具体事项进行了明确。

  

< img src=""/>

黎作凤调度奇康路、汴河园路项目建设

656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