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国资委召开2018年度政法综治工作会议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1月31日 00:00 【字体:

 

  2018年1月29日下午,岳阳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了国资系统2018年度政法综治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解建主持。各监管企业分管负责人、综治专干参加会议。

  陈解建主席首先传达了2018年全国政法综治工作会议、全国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全国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会议精神,他指出2018年国资系统政法综治工作主要是抓好扫黑除恶、扫黄打非、禁毒、反邪教、平安创建工作,最后他要求各监管企业: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构;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切实落实责任;三是要创新工作方法,加强科学防范。大家齐心协力,争创全市政法综治工作先进单位。

< img src=""/>

岳阳市国资委召开2018年度政法综治工作会议

656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