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国资委开展12·4法制宣传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12月07日 00:00 【字体:

  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十七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加强全民法制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市民平时守法、办事用法、遇事找法,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的新娄底营造一个良好的法制环境,娄底市国资委按照市委宣传部、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司法局的工作要求,以“宣传法制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12月4日上午,我委在娄星广场设置宣传点,摆放咨询台,印发宣传册,工作人员现场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公司法》、《湖南省七五普法读本》等宣传资料并进行现场答疑和回复咨询。

  此次宣传我委悬挂宣传横幅,并发放《宪法》1000余本,《公司法》、《湖南省七五普法读本》、《企业国有资产法》合计500余本,很好的宣传了《宪法》、《企业国有资产法》,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

< img src=""/>

娄底市国资委开展12·4法制宣传活动

656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