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国资委举行“好家风、好家训”故事分享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12月01日 00:00 【字体:
  11月29日,郴州市国资委在委会议室举办了道德讲堂——“好家风、好家训”故事分享会。
  活动在歌曲《家和万事兴》中拉开帷幕。随后大家观看了视频《周恩来的家风家规》,学习了周恩来总理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家规家风,朗读学习了家训经典名著《朱子家训》。在学习典型环节,4位2017年度委机关文明职工,通过一个个家庭小故事,分享了自己的家风家训和教育孩子、经营家庭的理念和经验。通过本次家风家训分享会,全委干部职工都感悟到好家风、好家训是道德正能量,大家应该弘扬良好家风家训,做传统美德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承者和践行者。
  据悉,今年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在我家”活动,郴州市国资委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了“立家规、育家风、严家教”主题活动。通过“悟家规、立家训、亮家风、开展评选活动”等环节,较好的引导了广大干部职工立家规、育家风、严家教,弘扬和发展中华传统家庭美德,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引领社会新风尚。
< img src=""/>

郴州市国资委举行“好家风、好家训”故事分享会

656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