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资委系统举办法治宣传教育讲座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11月15日 00:00 【字体:
  11月10日,益阳市国资委系统举办法治宣传教育讲座,邀请益阳市政府法制办执法监督科科长曹峰,湖南城市学院副教授、市法治讲师团讲师高永爱进行授课辅导。市政府法制办副主任曹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讲座深入学习了《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民法总则》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曹国华讲话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也相继制定了实施办法和考核方案,这是我们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总蓝图和根本指南。他强调,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强化考核评价和督促检查,落实《纲要》规定的七项主要任务和基本措施。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新初强调,市国资委要认真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和《七五普法规划》要求,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为主线,紧扣中心工作抓普法,突出重点抓学法,着眼监管抓用法,进一步健全法治宣传教育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全面落实普法责任制,大力加强法治宣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切实增强国资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不断提高依法治企、依法监管水平。
< img src=""/>

益阳市国资委系统举办法治宣传教育讲座

656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