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国资委加强国企党建,推进绩效考核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11月15日 00:00 【字体:
  11月13日,湘西州委、州人民政府在吉首召开全州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座谈会,全体州委常委、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长、常务副县(市)长、州直各相关部门和湘西州央企、省企、州属国企主要负责人参会。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州长龙晓华主持会议,会上,四位国有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就加强国企党建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最后州委书记叶红专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旗帜引领,抓紧抓实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确保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在改革发展中得到充分体现和切实加强。要坚持建强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不放松,充实党组织力量,选好“德、能、勤、绩、廉”兼备的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国有企业党组织生活制度,推进“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党的组织生活常态化。要切实加大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督查督办力度,以抓牢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推进绩效考核工作。并强调三点:一是坚持党的领导,维护在国有企业中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二是坚持党组织对国有企业领导人员选人用人的把关作用;三是坚持抓基层、强基础,增强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 img src=""/>

湘西州国资委加强国企党建,推进绩效考核工作

6561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