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资委召开驻益央企省企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座谈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9月30日 00:00 【字体:
  9月28日,益阳市国资委组织召开驻益央企省企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益阳市驻益央企省企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国资委副主任杨卫东主持,市驻益央企省企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纳入工作范围的15家驻益央企省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9月18日湖南省国资委省派监事会主席李湘波一行来益督导国企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情况汇报会议精神。随后各驻益央企省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交流经验做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目前各单位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杨卫东指出,此次会议既是调度督导会,又是经验交流会。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主体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社会职能分离移交是企业聚焦主业、实现更好发展的必要工作,企业要进一步强化主体意识、责任意识,克服困难,担当尽责。二是要进一步增强“钉钉子”精神,强化问题破解。改革要尊重一线工作人员和群众的首创精神,各职能部门要对共性问题提出解决办法。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意识,强化工作调度。各单位要加快进度,以十二月中旬为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同时加强统筹调度,每项工作制定方案,责任到人,实行日常推进一周一调度、关键时期一天一调度机制,加快工作的推进。
< img src=""/>

益阳市国资委召开驻益央企省企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座谈会

656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