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资委机关开展“喜迎十九大 争做新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9月30日 00:00 【字体:
  9月29日至30日,益阳市国资委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喜迎十九大  争做新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机关一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主要学习了湖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少峰在韶山市韶山村的党课内容《传承红色基因,建强坚强堡垒》,及习近平总书记“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讲话精神。
  机关二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与益阳麻纺厂留守处党员一道,深入益华公司家属区清扫垃圾,完善保洁长效机制,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改善职工群众生活环境、创建全国卫生城市贡献力量。
  机关三支部与资江机器公司技术质量支部开展交流学习,全体党员首先以“建合格支部、做合格党员”为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随后参观了资江机器公司生产车间,进行实弹射击体验,感受到了我国国防军事力量的巨大发展。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召开在即,作为党员首先要立足本职工作,在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同时要牢记宗旨,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凝聚改革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促进益阳国资事业又快又好的发展。
  
< img src=""/>

益阳市国资委机关开展“喜迎十九大 争做新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656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