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国资委--党员干部进社区宣传创文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8月16日 00:00 【字体:

  8月16日,郴州市国资委组织党员干部在北湖区城西社区二建家属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郴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化机关党员志愿服务工作,郴州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近日联合下发了《关于组织“万名机关党员干部”进社区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郴州市国资委按照要求,积极开展相关活动。 

  当天,参加活动的20多名党员干部分佩戴党徽、亮明身份,组成三个志愿者小组,分别开展了慰问社区困难群众,宣传创文知识和发放创文调查问卷、“三清一化”大清洁等活动。在社区居民雷小明等三人家中,由郴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及红带队的志愿小组与他们交流谈心,了解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在创文知识宣传和调查问卷发放现场,社区居民踊跃填写创文调查问卷,并对近年来我市创文工作取得地成果纷纷点赞:“现在的郴州干净、整洁,大家的素质也有了很大提高,像我们这种无人管理小区,社区经常组织开展各种活动,生活环境也改善不少。”在集中大扫除现场,大家拔除杂草、清理沟渠、清扫垃圾,干得热火朝天;有的还一边清扫,一边与社区居民交流沟通,宣传创文工作。

< img src=""/>

郴州市国资委--党员干部进社区宣传创文工作

656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