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菊芳赴张家界市华瑞公司调研张家界国际健康旅游休闲养老新城项目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8月15日 00:00 【字体:

  2017年8月10日下午,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邹菊芳带领带队市卫计委、市“双联双解”办负责人对市华瑞公司在枫香岗片区建设的张家界国际健康旅游休闲养老新城项目相关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邹菊芳一行听取了市华瑞公司董事长姚志军关于该项目基本进展情况、现阶段开展的主要工作、项目融资、发展战略以及项目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情况汇报。

  据悉,该项目是省市两级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同时也是张家界全域旅游重点工程项目。项目选址在枫香岗片区,计划总用地面积5000亩,计划总建筑面积335万平方米,总投资120亿元左右。项目分三大板块:养老产业板块、休闲度假板块、旅游文化板块。养老产业板块中用地面积约2800亩,开发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左右。项目建成后将面向国际提供2万个高品质养老床位,提供5000个就业岗位,年度经营收入17.25亿元,净利润7亿元。

  邹菊芳对枫香岗养老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国家鼓励大力发展健康与养老产业,并且正成为全球最有希望的朝阳产业,蕴含着广阔的发展空间。通过将养老、旅游和本土文化三个方面结合起来、协调发展,实现产业结构优化,推进产业结构的合理化发展。

< img src=""/>

邹菊芳赴张家界市华瑞公司调研张家界国际健康旅游休闲养老新城项目

656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