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国资委部署“荷花品格、梅花精神”系列廉洁知识文化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5月24日 00:00 【字体:

 

  5月23日上午,常德市国资委对开展 “荷花品格、梅花精神”系列廉洁文化活动进行动员。委纪委书记刘昌松和调研员金三葵出席动员部署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荷花品格、梅花精神”系列廉洁文化活动的方案》、市直工委《关于做好“荷花品格、梅花精神”廉洁知识抢答赛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参赛队伍选拔工作的通知》、《市国资委系统组织开展2017年“荷花品格、梅花精神”系列廉洁文化活动实施方案》。

  金三葵代表国资委党委对国资委系统“荷花品格、梅花精神”系列廉洁文化活动进行了部署,特别是对廉洁知识抢答比赛的选手选拔、代表队组成形式,组织活动的时间节点进行了明确,并对归口管理企业开展系列文化活动具体操作流程上提出了要求。

  刘昌松对去年“荷花品格、梅花精神”演讲活动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年的“荷花品格、梅花精神”系列廉洁文化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效果到位。

  委纪委、监事会工作科工作人员,各归口管理企业纪委书记、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共约17人参加了会议。

< img src=""/>

常德市国资委部署“荷花品格、梅花精神”系列廉洁知识文化活动

656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