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对“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和央企对接项目落地情况进行督查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6年09月20日 00:00 【字体:

  9月9日至9月14日,娄底市国资委(市国企改革办、市央企对接办)联合市政府督查室、市纪委监察局组成督查组,先后到娄底各县市区、娄底经开区、万宝新区和市直有关单位对中央省属驻娄企业分离移交“三供一业”工作和央企对接项目落地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期间,督查组首先向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娄底经开区和万宝新区管委会及市直有关单位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分离移交“三供一业”工作和央企对接项目落地工作的要求,之后分别听取了各责任单位关于分离移交“三供一业”工作和央企对接项目落地的情况汇报,现场查看相关重点项目进度。从此次督查的情况看,我市分离移交“三供一业”和央企对接工作进展顺利:一是中央省属驻娄企业分离移交“三供一业”工作正按计划如期推进;二是央企对接项目落地取得较大突破,截止到目前,已有双峰县金融小镇、涟源市中国航天建筑工业化湖南示范基地和市创投公司水府新城水洋生态新区乐坪大道东延段沿线综合开发等三个央企对接项目进入开工建设阶段。

  督查组牵头领导、市国资委调研员、市国企改革办、市央企对接办常务副主任廖宜义对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娄底经开区和万宝新区管委会及市直有关单位分离移交“三供一业”工作进度和央企对接项目落地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 img src=""/>

娄底市对“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和央企对接项目落地情况进行督查

656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