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派驻省建筑设计院监事会召开项目管理专项检查进点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www.hngzw.gov.cn 时间:2018年06月28 00:00 【字体:

  6月25日,省政府派驻省建筑设计院监事会召开省建筑设计院项目管理专项检查进点会。会上,监事会三办事处处长刘爱辉宣读了检查方案,省建筑设计院院长蒋涤非作了表态发言,监事会主席李湘波作了总结讲话。

  此次专项检查,是根据监事会年度检查工作计划,结合建筑设计院行业特点及主营业务情况开展的,目的是查找公司项目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帮助公司进一步规范经营管理、防控化解风险、提高经济效益,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为做好此次专项检查工作,李湘波要求:一是要围绕主线。监督检查以资产监督为核心,保护国有资产不流失,促进提升管理,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二是要突出重点。要把握关键节点,以财务检查为重点,抽取部分重点项目开展检查。三是要注重实效。要在检查中总结经验,发现企业经营亮点,同时坚持问题导向,查找突出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对策建议。四是严格纪律要求。要严格执行检查方案有关要求,遵守职业道德和行业规范,保守企业秘密,客观公正地给予评价,确保检查质量。

  专项检查组全体人员,省建筑设计院院领导以及职能部门、生产部门、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img src=""/>

省政府派驻省建筑设计院监事会召开项目管理专项检查进点会

656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