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辉带队调研督办湘投集团电力企业三项制度改革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www.hngzw.gov.cn 时间:2018年05月22 00:00 【字体:

  

  近日,省政府派驻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监事会主席陈国辉带队深入湘投集团电力企业,调研督办深化“三项制度”改革。

  调研组一行深入湘投国际、铜电公司、筱电公司、清电公司、蟒电公司、高电公司、和电公司、金为机电、售电公司、五凌电力、近尾洲水电站,现场查看企业控制室、发电机房、水库水位、安全管理,详细了解水电企业的运行与管理、文化建设和企业党建等情况。同时,分别在被调研企业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基本情况、经营管理状况、存在困难问题及工作打算,了解基层对优化国有资本布局调整的意见建议,重点督办推进集团二级企业深化“三项制度”改革。

  在全面听取企业汇报后,陈国辉指出:一是要坚定不移发展清洁能源,做好电力企业的维护、保养和提质增效工作;二是要坚定不移推进重组整合,要围绕省委省政府对湘投集团的定位推进内部资源的布局重组,集团内部电力板块企业的管理模式也需要优化;三是要坚定不移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坚持自上而下做好顶层设计和自下而上创新实践相结合,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四是要坚定不移推进降本增效,进一步降低运维成本,增加经营效益,提高发展质量。陈国辉还要求湘投集团各中小水电企业对标五凌电力等央企,加快提升集约化、智能化、信息化水平。

  省派监事会一办事处和湘投控股集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督办。

< img src=""/>

陈国辉带队调研督办湘投集团电力企业三项制度改革

656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