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军到海利常德农药化工有限公司调研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www.hngzw.gov.cn 时间:2018年05月17 00:00 【字体:

    

  5月10日,省政府派驻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监事会主席谢军带队到湖南海利常德农药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利常德公司)进行调研。

  在深入海利常德公司厂区进行实地考察,并认真听取公司生产运行和杂环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后,谢军对海利常德公司近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夯实公司发展基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规划布局,加速推进项目达产达效,积极拓展市场,赢得先机。二是要以安全环保为重点,进一步狠抓风险防控。要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保障安全环保投入,强化风险监控预警,完善应急处置措施,严格控制风险。三是要以提质增效为目标,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充分发挥海利集团的高新技术研发优势,加大创新投入,加强质量管控,不断降本增效,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为推进海利集团做优做强做大做出更大贡献。

  海利股份公司负责人和监事会二办事处同志陪同调研。

< img src=""/>

谢军到海利常德农药化工有限公司调研

656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