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筝赴湖南英捷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www.hngzw.gov.cn 时间:2018年04月23 00:00 【字体:

  华升集团“两主一培育”战略正在持续推进中,为进一步了解其粉末冶金产业培育项目的情况,4月17日,省政府派驻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监事会主席傅筝在华升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洁的陪同下赴湖南英捷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现场调研。

  傅筝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了粉末冶金的工艺流程及产品,随后听取了英捷高科董事长李益民对粉末冶金的工艺技术运用的介绍及行业市场的分析,最后对英捷高科作为华升集团的培育项目,下一步如何进行战略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

  傅筝从监事会角度就培育项目如何突破目前的瓶颈,将核心的技术及知识产权转化为利润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注重提升企业综合能力。一方面要对标学习如何加强企业管理能力,全面构建内控体系、薪酬体系、风控体系,补全公司短板,另一方面要加强专业技术研究,将专利转化为市场效益。二要以创新为手段提升企业竞争力。要通过对商业模式的创新,把核心技术变为长期竞争力,树立企业产品的品牌价值,打造独特的竞争价值。三要注重市场引导,改变盈利模式。要深入分析市场趋势,全面考虑顾客需求,改变零部件供应商定位,打造不可复制的盈利模式。最后,傅筝还特别强调公司要依法依规依程序推进工作,严格控制风险,确保国有资产安全。

  监事会六办事处和华升集团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 img src=""/>

傅筝赴湖南英捷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6563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