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福明督导兵器集团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www.hngzw.gov.cn 时间:2018年02月27 00:00 【字体:

  2月26日,兵器集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省派监事会主席、省国资委督促指导组组长邹福明出席会议指导并进行了点评。监事会四办事处处长邓德贵、五办事处副处长范芳文陪同参加会议。

  会议由兵器集团党委书记金银国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金银国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对民主生活会质量进行了测评。

  为保证兵器集团民主生活会质量,邹福明会前给予了具体指导、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民主生活会材料进行了审阅把关。邹福明在会议点评中指出,兵器集团党委民主生活会组织严密,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程序规范,民主氛围好,在查摆问题上聚焦“六个方面”,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敢于揭短亮丑,自我批评剖析深刻,相互批评敢于“红脸出汗”,整改措施具体可操作,是一次严肃认真、团结和谐、务求实效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民主生活会有一个好的开端,下一步要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实效,着力构建长效机制:一要深入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提高班子及成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二要聚焦“四风”,警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种”新表现,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要深入研究、分析原因,立行立改;三要加大公司改革力度,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感、紧迫感,对标找差距,理直气壮做强做优做大兵器集团;四要严格管理,夯实管理基础,强化执行力建设,提升管理效率效果。

< img src=""/>

邹福明督导兵器集团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6563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