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军出席轻盐集团2018年度工作会议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www.hngzw.gov.cn 时间:2018年02月13 00:00 【字体:

  2月10日,省政府派驻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监事会主席谢军出席轻盐集团2018年度工作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轻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传良的工作报告后,谢军对轻盐集团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轻盐集团2017年打响了盐改攻坚战,打赢了上市攻坚战,打好了转型攻坚战,取得了丰硕成果,实现了企业稳步发展。但存在的问题也不容忽视,必须认真研究,切实解决。对轻盐集团2018年的工作,谢军强调要凝心聚力,努力做好三篇大文章:一是做好首发上市的大文章。要完善公司治理,建立规范高效的市场运作机制,拓宽融资渠道,坚持精准发力,用活用好募投资金。二是做好项目建设的大文章。要聚焦主业,加大技改投入,做好产能、技术、人才储备,通过创新驱动,优化产业结构布局,提升核心竞争力,同时注意防范风险,慎重投资。三是做好以党建促发展的大文章。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公司党委两个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弘扬企业文化,为公司发展壮大夯实基础、提供保障。

  会前,轻盐集团举行了新办公楼揭牌升旗仪式,谢军主席和监事会二办事处全体人员参加。

< img src=""/>

谢军出席轻盐集团2018年度工作会议

656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