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筝督导省黄金集团党委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www.hngzw.gov.cn 时间:2018年02月11 00:00 【字体:

  2月2日,省黄金集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省政府派驻黄金集团监事会主席傅筝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点评。

  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启富主持。会议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集团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对集团党委2017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对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个进行了认领,随后班子成员按要求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傅筝对黄金集团党委民主生活会会前提出了要求、会后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程序到位,民主生活会既民主气氛浓厚,又敢于碰真动硬;班子成员态度端正,既对自己敢于揭短亮丑,又对同志坦诚相见,提出一针见血的批评意见,会议聚焦问题、主题突出,符合民主生活会高标准要求,初步达到预期目的。针对部分同志剖析原因流于表面的问题,傅筝提出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针对性地修改完善民主生活会材料,对照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深刻查找原因,尽快整改到位,通过整改实效来体现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具体来说,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坚定政治立场,政治方向,要提高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班子的表率作用,凝聚力量,推动工作;二要知行合一,敢于担当。特别是对查找出来的班子问题,要发扬担当精神,每一个班子成员对于认领的任务,切实负责,在后续整改的同时要建章立制,持续改进作风;三要用务实创新的精神推动黄金集团持续健康发展。要坚持创新引领,对标行业先进,完善黄金集团的战略谋划,推进集团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监事会六办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会议。

< img src=""/>

傅筝督导省黄金集团党委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656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