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出席湖南发展集团党委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www.hngzw.gov.cn 时间:2018年02月09 00:00 【字体:

  

  2月8日,湖南发展集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省政府派驻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监事会主席张雪参加了会议。

  湖南发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建华代表党委班子从“六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民主生活会开完后,张雪对会议进行了实打实的点评。他认为,湖南发展集团的民主生活会组织严密规范,准备充分,民主氛围浓厚,党委领导班子态度端正,在查摆问题上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敢于揭短亮丑,自我批评剖析深刻,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有“辣味”,整改措施具体不空洞,是一次严肃认真、团结和谐、务实高效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意见:要求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为新起点,以高度的责任心抓好班子建设;以扎实的工作态度抓好整改,抓好整章建制;以务实的作风推动集团发展,突出抓好主业,深化企业内部改革,强化企业内部管控,加强企业廉政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牢牢抓住企业党建的 “牛鼻子”,把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高度融合,坚定不移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省国资委监事会七办事处负责人陪同参加。

< img src=""/>

张雪出席湖南发展集团党委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656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