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波主持召开建筑设计院中层管理人员座谈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www.hngzw.gov.cn 时间:2018年02月06 00:00 【字体:

  2月2日,省政府派驻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李湘波主持召开建筑设计院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座谈会,院工会主席曾云兰和部分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监事会三办事处全体同志参加。

  建筑设计院人力资源部、设计运营部、技术质量部、工程总公司、国际工程部、财务部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部门运行流程、管理模式及2017年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就目前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困惑进行了探讨交流。李湘波对建筑设计院近几年来实现稳健发展予以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发展所面临的压力,同时对工程总公司的发展定位及普遍反映的薪酬激励机制等问题提出了一些专业的建议。李湘波表示,省派监事会将发挥好监督服务职能,促进建筑设计院提升管理,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 img src=""/>

李湘波主持召开建筑设计院中层管理人员座谈会

656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