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辉出席省高速公路总公司推进改革改制发展稳定工作座谈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www.hngzw.gov.cn 时间:2017年12月07 00:00 【字体:

  12月6日,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召开推进改革改制发展稳定工作座谈会,总公司内设机构和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共160余人参加会议,省政府派驻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监事会主席陈国辉出席并讲话。

  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正处事业单位向企业转企改制的过渡期,切实稳定干部职工队伍思想成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首要任务。会议认真听取了各管理处和长益公司、德安公司的情况汇报。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谢立新对稳步推进改革改制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总公司纪委书记秦朝阳就涉改党风廉政建设作了强调。陈国辉同志指出,省高速公路总公司召开的此次座谈会非常及时,既是一次政策宣贯,也是一次加油鼓劲,更是一次稳定思想的会议。他从监事会工作要求出发,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企业改革改制。省高速公路总公司的改革改制是大势所趋,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拥护并自觉执行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凝心聚力、顺势而为,积极主动把改革改制这件大事办好;二是要齐心协力,共同抓好队伍思想稳定。省委省政府对于高速公路改革改制的顶层设计科学周密,路径非常清晰。总公司和各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全体干部职工掌握了解改革改制的各项政策规定。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层层传达和宣讲解读,切实作好干部职工队伍的思想稳定工作;三是要齐心协力,共同维护国有资产安全。凡改革改制所涉及的资产流转、处置或变更,都要坚持依法依规办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不流失。最后,陈国辉同志表示,省派监事会将坚持以监督为着力点,会同总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共同努力,积极推进改革改制的顺利完成和企业的稳定发展。

  湖南省国有企业监事会一办事处相关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 img src=""/>

陈国辉出席省高速公路总公司推进改革改制发展稳定工作座谈会

6563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