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站到湖南省煤炭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www.hngzw.gov.cn 时间:2017年11月20 00:00 【字体:
  11月9日,省政府派驻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监事会主席刘站到国资公司子公司湖南省煤炭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煤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学服就企业历史沿革、生产经营、财务管理、改革改制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刘站指出,煤科院历史光荣、资产优良,具有人才专业优势,班子建设、专业品牌、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成绩值得肯定。他强调煤科院虽然已完成公司制改革,但要注重提升管理、转变观念,并提示了三个方面的风险:一是公司以前作为科研院所,整体风险意识比较淡薄,内部控制水平不高;二是公司面临专业优势退还,核心竞争力下降的风险;三是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公司的相关制度还有待完善。
  国资公司纪委书记肖和华、监事会八办事处成员陪同调研。
< img src=""/>

刘站到湖南省煤炭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6563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