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筝到华菱津杉、华升雪松专项检查工作现场督查指导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www.hngzw.gov.cn 时间:2017年09月29 00:00 【字体:
  9月26日、28日,省政府派驻重点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傅筝分别与华菱津杉及华升雪松专项检查现场工作组进行了沟通座谈,交换意见。
  在华菱津杉工作组检查现场,傅筝了解了现阶段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的工作内容及工作重点提出要求:一是下阶段的检查要针对企业的业务类型、业务流程,决策程序及资金等方面找到企业风险控制的薄弱环节;二是要针对企业面临的问题与风险,提出合理化建议,帮助企业进一步完善制度、明确战略定位,优化人才配比,促进企业健康、快速的发展。
  与华升雪松检查工作组进行沟通后,傅筝针对雪松所处的纺织行业和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工作组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细致的开展检查工作,始终遵守职业纪律与职业道德;二是要全面揭示企业的经营风险,要将华升雪松目前的经营状况与所处的行业大环境及苎麻纺织市场未来发展趋势结合起来分析研究,指导企业对 “退二进三”的方案进行再论证,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监事会六办事处全体同志及项目组现场负责同志参加了沟通座谈。
< img src=""/>

傅筝到华菱津杉、华升雪松专项检查工作现场督查指导工作

6563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