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军到湖南省塑料研究所调研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www.hngzw.gov.cn 时间:2017年08月18 00:00 【字体:

  8月16日,省政府派驻海利集团监事会主席谢军一行到湖南省塑料研究所进行调研,海利集团副总经理左巧丽陪同参加。

  在听取省塑料研究所所长王小红的情况汇报后,监事会就有关具体问题与所领导进行了探讨交流,谢军对省塑料研究所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公司制改革力度。要加强研究,理清思路,切实做到改革改制有依据、有方案、有审批,依法依规,积极推进,按时完成。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力度。要注意吸引培养优秀人才,改革薪酬激励机制,建立核心技术团队,充分发挥国家科研院所的平台优势和技术优势,着力推进新材料研发和新产品市场开发,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

  监事会二办事处全体人员陪同调研。

< img src=""/>

谢军到湖南省塑料研究所调研

6563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