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福明带队到邵阳三化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www.hngzw.gov.cn 时间:2017年08月11 00:00 【字体:

  8月8日,省政府派驻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监事会主席邹福明带队到湖南新天地集团下属邵阳三化有限责任公司就企业生产经营和乳化炸药生产线技改项目效能监察有关问题开展了调研。

  邹福明一行首先查看了邵阳三化公司的监控调度中心,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生产乳化炸药有关情况介绍,随后来到生产车间现场查看新生产线投产情况。最后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邵阳三化公司生产经营、优势特色、问题风险以及并线改造项目效能监察有关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公司有关问题进行沟通,交换了意见。邹福明对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强化管理力度,问管理要效益。要进一步加强生产经营管理力度,全面加强两级班子建设,通过强基固本来降低成本、控制风险,进一步做强做优。二是加大技术改造和创新力度,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参与国内国际竞争,跟上行业发展潮流。三是强化效益,确保达产达效,提升企业生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四是拓展市场,加快“走出去”步伐,积极探索发展良机,拓展市场新空间。

  新天地集团副总经理曾德坤、监事会五办事处全体同志参加了调研。

< img src=""/>

邹福明带队到邵阳三化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

656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