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筝对华菱集团重要子公司开展调研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www.hngzw.gov.cn 时间:2017年06月13 00:00 【字体:

 

  6月12日,省政府派驻省属重点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傅筝带队对华菱集团下属重要子公司津杉基金公司开展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津杉基金关于公司基本情况、投资经营情况、改革改制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风险等情况汇报,并与公司班子成员就公司下一步的混合所有制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探讨。傅筝充分肯定了津杉基金在竞争激烈、完全市场化的环境条件下能够及时调整公司战略发展目标,实现企业盈利的优良成绩,同时对津杉基金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创新人才管理机制,加速公司人才战略的规划、布局,落实引进人才的培养、使用,打造一支结构合理、布局优化、素质优良的人才梯度队伍,支撑公司树立在投资界的品牌和行业地位。二是要深入研究公司战略定位,更好地形成自身的战略控制力和市场影响力,合理、准确的把握公司发展方向,结合国家政策、企业丰富的合作网络和自身良好信用优势实现公司在市场上控制力、竞争力、影响力的加强。三是要坚持“防控第一,盈利第二”的风险管控措施,全面梳理当前自身存在的问题,严格防范项目风险,确保基金公司稳定、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监事会六办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

< img src=""/>

傅筝对华菱集团重要子公司开展调研

6563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