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省派监事会主席到派驻企业履职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www.hngzw.gov.cn 时间:2017年03月23 00:00 【字体:

  3月22日,由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平带队,新到任的省政府派驻省属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监事会主席李湘波分别与财信金控集团和粮油集团班子成员见面,正式履职。

  履职见面会上,杨平介绍了李湘波基本情况。他强调,监事会要牢固树立应该发现的问题而没有发现是失职、发现问题不报告是渎职的监督理念,要寓监督于服务之中,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勤于监督和严于监督,及时发现问题、客观报告问题、督促整改问题,切实防控风险、提升管理、促进发展,严防企业国有资产流失;同时,监事会也要自觉接受企业的监督,不得与监管企业发生任何经济往来,要严格执行“六要六不”的工作纪律,认真履职、廉洁从业。他要求,企业要准确把握出资人监督定位,自觉接受监督,为监事会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创造条件;要积极配合,全力支持,不得设置障碍、拒绝接受监督、有意逃避检查。

  李湘波表示,将依法依规履行好国有资产监督职责,当好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忠诚卫士。

  财信金控集团和粮油集团的主要负责人就如何支持配合监事会工作表了态。

  省国资委监事会工作处、监事会三办事处相关同志参加了见面会。

< img src=""/>

新任省派监事会主席到派驻企业履职

6563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