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军出席海利集团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www.hngzw.gov.cn 时间:2017年01月25 00:00 【字体:
  2017年1月20日,省政府派驻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监事会主席谢军出席海利集团纪念“湖南海利”上市20周年暨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并发表讲话。
  在海利集团董事长刘卫东作完年度工作报告和先进颁奖后,谢军首先表达了敬意,指出海利上市20周年的发展历程,体现了海利人艰苦奋斗、励精图治的新时代精神,体现了埋头苦干、携手共进的海利文化,海利上市20周年的业绩成就,凝聚了几任班子及全体员工的心血,荣誉当之无愧,成绩有目共睹。同时,谢军也表示了祝贺,肯定海利集团2016年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效,特别是目标任务全面完成,重点项目稳步推进,内部改革激发活力,企业党建也得到有力加强。最后,谢军祝愿海利集团在新的一年抢抓机遇,携手奋进,在提质增效稳增长上下功夫,在推进改革政策落实上下功夫,在创新驱动促发展上下功夫,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努力为海利集团的改革发展开创新局面。
  监事会二办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 img src=""/>

谢军出席海利集团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6563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