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军到雪天精化公司调研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www.hngzw.gov.cn 时间:2017年01月17 00:00 【字体:

 

  1月10日,省政府派驻轻盐集团监事会主席谢军一行到雪天精化公司进行调研,轻盐集团党委书记李志勇陪同参加。

  在参观厂区并听取了雪天精化公司董事长刘中华、党委书记余晓菁以及其他班子成员的汇报后,谢军对雪天精化公司的规范管理、先进工艺、安全意识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公司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快全面恢复生产的步伐,着力解决环保达标问题,确保早日达产达效。二是要积极拓展市场,切实加强市场调研分析和营销网络建设,加大产品宣传力度,树立良好品牌形象,抢占专业驱蚊产品市场。三是要加大改革力度,创新发展模式,加强新产品研发,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争取成为轻盐集团多元发展的一个重要支柱。

  监事会二办事处全体人员和轻盐集团财务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 img src=""/>

谢军到雪天精化公司调研

656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