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惠调研粮油集团下属多家企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www.hngzw.gov.cn 时间:2016年08月18 00:00 【字体:
  8月15日至17日,在陈惠主席的带领下,监事会四办事处一行4人,赴深圳、惠州调研考察粮油集团深圳晨丰食品有限公司、新五丰惠州分公司、新五丰供港生猪中转仓库和深圳华实高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经营管理情况。新五丰公司总经理何军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分别参观了几家企业的生产经营现场,听取了各企业的生产经营汇报,了解企业经营管理情况,并组织了座谈,现场把脉问诊,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
  陈惠主席对深圳晨丰公司的承包经营新举措予以了肯定,对惠州分公司取得的良好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华实高的发展充满信心,并对企业下一步生产经营提出了建议:一是注重学习,把握方向。要认真学习领会习主席关于国企国资改革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确保企业生产经营的正确方向。把好决策关,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依法、阳光、审慎、集体决策重大事项。二是稳中求进,深化改革。要始终坚持市场化改革方向,坚持以效益为中心的原则,控制成本。三是强化管理,勇于担当。企业管理者要有担当精神,要大力推进企业三项制度改革,建立完善激励约束和考核机制,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提高企业生产经营效率,要注重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四是坚定信心,坚持坚守,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争取取得更好的业绩。
< img src=""/>

陈惠调研粮油集团下属多家企业

6563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