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培模要求巩固扩大监管企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成果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www.hngzw.gov.cn 时间:2019年03月11 11:36 【字体:

  3月8日上午,省国资委主任丛培模主持召开行政办公会议,听取省属监管企业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有关情况汇报,部署巩固扩大专题研讨班成果工作。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樊建军、杨平、张美诚、杨晓喻,省国资委巡视员卢光祖,省国资委副厅长级干部陈国辉、张雪、邹福明、刘站出席会议。

  丛培模在听取党建工作处负责同志关于举办省属监管企业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有关情况汇报后,对专题研讨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专题研讨班虽然办完了,但这是加强责任的开始,重要的工作还在后头,不能空喊口号,要把防范化解风险具体落实到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各环节、全过程,进一步巩固扩大专题研讨班成果,坚决打好监管企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机关各相关处室,要结合各自职能和任务,会同监管企业深入排查风险,按照预定的时间表,一一拿出具体方案和应对措施,抓紧建立重大风险防控体系,加快推进重大风险分类建档、研判评估、应对处置等制度体系建设。要建立健全重大风险防范工作的考核评价体系,将其纳入企业负责人综合绩效考核。要适时召开专门会议,进一步明确任务、明晰责任,狠抓落实,将风险降到最低。
< img src=""/>

丛培模要求巩固扩大监管企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成果

656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