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平出席轨道集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2月15日 14:31 【字体:

  2月14日,省国资委副主任杨平同志出席并指导轨道集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轨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亮通报了集团党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和2017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平对于轨道集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了上级的部署要求,准备充分、发扬民主、主题明确、效果明显,较好地坚持了实事求是和问题导向,达到了统一思想、互相监督、共同提高、聚心合力的目的,同时也指出了他们在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改进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发挥党委的领导作用,确保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在集团得到充分体现和切实加强;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以良好精神状态推进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努力加快推动湖南轨道集团在“五板块一中心”战略转型中爬坡过坎,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

  省纪委省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省国资委法规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 img src=""/>

杨平出席轨道集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6560258